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16 / 3 /11 TQ= 时代

今天啊~
本来我一大早就醒了
因为要出去玩
(可是我又有点不想出的因为只是我和我的妹妹吧了)
死人Mushroom yii 放飞机了
这次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
下次我就一定不会原谅你的啊><


可是因为下雨的关系
好好睡噢 ~
闹钟响了就关掉它
睡到停雨的时候(大约10 点多呱)
因为我们都很慢,还要看戏(不能怪我们的..因为是天生的 xD)
差不多1点的时候才出门


然后我们去M 吃东西时看到
yu ling 看他一个人
我和我妹就和他一起吃东西
吃到3点
然后才去时代
这次是我和我妹第二次一起去了
第一次是我 Fr1 的时候


其实我并不想去
只是为了要买礼物给 Momo Pang xie 和 Mushroom Yii 吧了
去到5点我就来M 上网了
因为家里的线很慢
很久没有上网了




还有5小时就到我生日了
提早自己对自己生日快乐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黄紫恩生日快乐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