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4 / 6 / 11___________ ♥



讨厌 !! 讨厌 !! 讨厌 !!
我的 FB 被警告不能按赞了
或许是我这几天赞的太多赞的关系吧 ╮(╯▽╰)╭



但是没关系
因为我还有一个 户口
可以让我慢慢按赞 X)



被我赞的人就对不起咯
谁叫这个假期哪么闲 ╮(╯▽╰)╭
害到我变肥了!!XD



今天写到这里吧 !!xDD
还有 10 天就是情人节了..
可怜我是单身情人节!!
不过单身情人节也挺好的叻 :)



不过也希望有伴的情人
情人节快乐 X))

T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